Yağmur

一只辛西鸭;这个世界大约是美好的,请一定要笑出来。

©Yağmur
Powered by LOFTER

【鹿桃】纯属虚构

Don't touch my peachy peach.


第一个受害者是大厨担当都暻秀。

“暻秀啊,你看哥的桃子,”鹿晗眼神迷离地看着都暻秀,双手捧着一个毛茸茸的粉色球体往他面前送,“是不是香嫩多汁、又大又甜?”

忘了戴眼镜的大近视都暻秀眯起眼睛努力聚焦,直到被鹿晗的桃子抵在鼻尖上才反应过来:“啊是是是,哥的桃子可棒了。”

鹿晗满足地哼了一声,小心翼翼把桃子放回桌上,又一把拉起来瘫在沙发上同样眼神迷离的黄子韬,戳着脸问都暻秀:“你再看看哥的这个桃子,是不是也一样香嫩多汁、又大又甜?”

也不知道黄子韬有没有听见鹿晗的话,185的软汉子一整个挂在那人身上,一边用下巴蹭他哥的肩膀一边用都暻秀听不懂的中文冲着鹿晗发嗲。鹿晗晃晃脑袋笑的见牙不见眼,扭过头用嘴在黄子韬脸上吧唧印了个“产品合格”的戳。

“……真的很甜啊。”此刻的鹿晗俨然是个无比幸福的果农。

被迫与鹿晗分享幸福的都暻秀把手里的一大锅饭往桌上一扔拔腿就跑。

他再也不要好心来M队的宿舍送饭了。

尤其是宿舍里只有鹿晗和黄子韬两个人没行程喝到烂醉的时候。

还好出门走得急没戴眼镜啊这种场景看多了会得针眼吧一定会得针眼吧……


第二个受害者是EXOM煎蛋队长克里斯吴。

我们M队这几次表演结束之后的谢幕,总觉得哪里不太对,顶着一张补水面膜闭目养神的吴队长心想。

于是,下一次谢幕的时候,吴队长对周边的环境进行了一次360度全方位扫视,得出一个无比重大的结论——

身边的人矮了。

等等,按站位来说我身边的不是黄子韬吗最近减肥减的身高都下去了?

吴队长内心复杂地往右边一看——

不对啊我旁边这个人是鹿晗啊他什么时候插进来的??

插队也就算了,不是大家一起拉手鞠躬谢幕么,为什么和黄子韬十指相扣和我就随便这么一拉说好的队友爱说好的一视同仁说好的人权平等呢???

吴队长脆弱的心灵受到了暴击。

回到后台休息的时候,他问鹿晗:“怎么这几次谢幕你都到我和黄子韬中间来了?”

京城鹿爷忙着和黄子韬玩水果忍者头都没抬:“咋了,你不乐意?”

“哎呦我就一小队长哪敢挑战鹿爷您的权威,”吴队长说话酸溜溜的,“身边的人突然比以前矮了一大截我不太习惯而已。”

鹿晗猛地把手机往黄子韬怀里一摔:“嘿姓吴的你说谁矮呢,来来来黄子韬你给评评理,我哪儿矮了?”

怀抱着鹿晗手机的黄子韬想都不想地回答:“我们鹿哥风流倜傥高大威武裸高一米九气场三米八队长你还是不要自取其辱了赶紧给鹿哥道歉我们还要继续切西瓜。”

不愧是rapper啊说这么长一句话都不带喘气的,鹿晗笑开了花,转过身揉黄子韬的脸玩。

吴队长脆弱的心灵受到了第二次暴击。


第三个受害者是母性光辉金俊勉。

最近数目陡然增多的血泪控诉弄得金俊勉有点烦。

“队长啊桃子说好要和我们一起练舞的结果被鹿晗一个电话叫去陪着录音了他怎么这样不守信用呜呜呜……”

嗯这是忙内line的困扰。

“队长啊我借给牛肉的卸妆油大半年过了他都没记得给我拿回来还说鹿晗很喜欢用的很顺手呜呜呜……”

嗯这是牛肉line的摩擦。

“俊勉啊我的M队忙内好室友夜不归宿平时一逮空就往鹿晗那儿跑我天天一个人守着空屋子好寂寞空虚冷啊呜呜呜……”

嗯这是作业line的怨气。

金俊勉好不容易安抚了队员们的情绪,把笔记翻来覆去的读了几遍,怎么看都是黄子韬的锅。

这个儿子真不让人省心,金俊勉叹了口气,拿起手机来群发信息:“今晚8点有队内会议,所有成员必须参加,不许迟到。”

等到了开会的时候,金俊勉清点了一下人数,少了本次会议的核心人物黄子韬。

“韬怎么没来?”他有点头疼。

“韬刚刚练武术有点累,我让他先去睡一会儿,一会儿我会把内容复述给他听的。”鹿晗冲着金俊勉笑的一脸纯良。

金俊勉的头疼的更加厉害了。


最后一个受害者是当事人黄子韬。

“鹿哥,我是不是被你圈养起来了?”

“是。”

“喔。”

趴在床上玩手机的黄子韬想想也没什么不对,冲鹿晗比了一个ok的手势又埋头刷微博收图。

“你没不高兴吧?”

“没呀,我喜欢和鹿哥待在一起的感觉。”

鹿晗捂着嘴笑得浑身发抖。

从门缝里偷听两人对话的一众受害人不约而同地揉起了眼睛。


不要碰我的桃子。

桌上放着的那个不能碰,沙发上躺着睡觉的那个更不能碰。

冰箱上的便条落款处签着龙飞凤舞“鹿晗”两个大字。


-End.-


评论(3)
热度(1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