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ğmur

一只辛西鸭;这个世界大约是美好的,请一定要笑出来。

©Yağmur
Powered by LOFTER

【鹿桃鹿】天之将明(6)

-vi-


“回家吧。”鹿晗伸手。

“好。”黄子韬拉过鹿晗的手,顺从地跟着走向车库。

鹿晗的手不大,却总能把黄子韬的手指紧紧的扣在掌心。这个哥哥大约是喜欢这样,当年在机场穿越人群总会记得伸手拉住跟在身后的弟弟,现在空无一人的地下车库里也一样攥着他的手不放。

那个在黄子韬自夸说“我功夫好能保护哥哥们”的时候鼓掌叫好的是鹿晗,看到小孩腰痛发作几乎走不动路时扶着他腰一步一步向前挪的也是鹿晗。

你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黄子韬坐在副驾驶看着鹿晗开车时专注的侧脸,你对我这么好我又该怎么回报你呢。

“怎么傻了?”鹿晗在黄子韬眼前挥了挥手,“到家啦,要不要我给你煮点宵夜?”

黄子韬摇摇头。

他是不敢对鹿晗问出那个问题的。

他们刚在一起那会儿几乎没有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通告和演出比以前更加频繁,候机大厅里给他们应援的声音中也混进去不少anti的呐喊。

“黄子韬这种人你们也会喜欢?”

鹿晗条件反射般把黄子韬的腰揽得更紧,想说点什么让他不要在意这些无脑的恶评,却发现小孩的脚步明显慢了下来。

他听见了。

黄子韬没有什么表情,轻轻推开鹿晗扶着自己的手,一个人默默地跟在队伍的最后,同样听见那句话的粉丝也赶忙冲上来,喊口号或是递礼物。他几乎是被淹没了,鹿晗回了几次头,甚至看不清黄子韬究竟有没有跟上来。

回到宿舍之后,黄子韬看着忙前忙后收拾行李的鹿晗,郑重地开了口。

他说:“鹿晗,你不要再喜欢我了。”

鹿晗难以置信地抬头:“你说什么?”

黄子韬紧紧咬住下唇,看着手腕上鹿晗给他挑的手镯,重复道:“你不要再喜欢我了。”

开什么玩笑,他怎么能让鹿晗被人问到这种问题。

鹿晗情绪失控一般冲过来抓住黄子韬的手腕:“我求求你,不要说这种话了,他们怎么想是他们的事情,和你、和我都没有关系……”

被微凉的水滴打湿后背的时候黄子韬才意识到鹿晗正抱着他哭,平时伶牙俐齿的人气息乱得连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出来,一句句带着泣音的“我真的喜欢你啊”听得黄子韬心里一刺一刺的疼。

他没哭,他不难过,可他更不想要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人为他感到难过。

“你再这样想,会得抑郁症的,”鹿晗哭红的眼睛对上黄子韬失焦的眸子,“你做你自己就好了,他们什么都不知道。”

“哥,我错了,”小孩伸手擦去鹿晗脸上的泪痕,“你别哭了。”

就像鹿晗看不得他哭一样,他也看不得鹿晗哭,那么骄傲的人,还是在舞台上闪耀着笑着最好看了。

他们弯弯绕绕又走回了一起,经常“自降身价”给对方当司机,甚至名正言顺地同居在一张床上相拥入眠,可有些事情黄子韬还是说不明白。

鹿晗对他那么好,他该怎么把自己不再炽热的心捧着递回去呢?

黄子韬不知道。

他能做的,大概就是在鹿晗给自己倒热水的时候在哥哥的面颊上留下一个带着水果牙膏味道的吻。

“你怎么了这是?”鹿晗把水杯递过去,“又想到以前的事儿了?过去的都过去了,别想了,把胃药吃了就先去睡吧,我洗漱一下就来。”

冬夜的天空是暗暗的青蓝色。


-To Be Continued.-

评论(1)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